Kimi继续发酵,软件ETF乘风走强,已自2月低点反弹近40%

3月21日消息,今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。从盘面看,Kimi概念股继续发酵,继昨日大涨之后,今日软件ETF(159852)继续亮眼,盘中涨幅一度高达1.95%。近期软件板块乘风AI主线起飞,软件ETF(159852)自2月6日低点反弹近40%,显示出超强的“赚钱效应”。

  热门个股方面,同花顺(300033)涨超8%,金山办公、指南针(300803)、用友网络(600588)、深信服(300454)、科大讯飞(002230)、云从科技等个股跟涨。

  消息面上,月之暗面公司最新推出的Kimi智能助手再次掀起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波澜。

  国信证券研报指出,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和底层技术的发展,以及行业政策的推动,都将为软件行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。

 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基金(012620)布局软件行业投资机遇。 

相关产品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