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使用激活软件,激活Windows server 2016的方法

 Windows server 2016是微软推出的一款服务器操作系统,可以把它看成是Windows 10的服务器版本。如果安装了桌面体验,基本的桌面界面与Windows 10并无太大的区别。相对来说核心架构更加的稳定。对用户数据,控制访问等更加的安全。

安装完成后也像其他的微软操作系统一样,需要进行操作系统的激活。如果没有激活操作系统,Windows server 2016中的很多设置是没有办法进行操作的。下面介绍一个无需激活工具的方法来激活Windows server 2016

点击Windows的开始菜单,点击【设置】图标,开启设置的界面,点击打开【更新和安全】,选择【激活】可以查看Windows server 2016的激活状态,可以看到刚新安装的Windows server 2016无法激活。


接下来开始进行Windows server 2016操作系统的激活。点击开始菜单,使用鼠标右键点击Windows powershell选择【更多】-【以管理员身份运行】开启Windows Powershell命令行窗口。


在Windows Powershell的命令窗口中输入下面的命令,把kms激活服务器地址设置为kms.03k.org

slmgr /skms kms.03k.org

出现下面的界面表示密钥管理服务器设置成功。

该服务器现在还比较正常运行

服务作用:在线激活windows和office

适用对象:VOL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

适用版本:截止到win10和office2016的所有版本

服务时间:24H,偶尔更新维护


接下来重启计算机操作系统,打开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,使用鼠标右键点击【此电脑】,选择【属性】,打开查看有关计算机的基本信息页面,点击右下角的【更改产品秘钥】


在出现的输入产品密钥的界面当中,输入下面的产品密钥。

CB7KF-BWN84-R7R2Y-793K2-8XDDG


输入完成后,开始自动连接上面的服务器开始进行检测激活。经过一段时间运行,出现下面的激活界面。表示Windows server 2016操作系统激活成功。


在Windows Powershell的命令窗口中输入下面的命令:slmgr.vbs -xpr,查看当前许可证状态的截止日期。

这样的激活方式似乎也只是180天,180天后需要重新激活。


纯属测试学习交流,建议使用正版的密钥进行操作系统的激活。

相关产品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