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洋万邦荣膺“2018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”

 2019年1月18日,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“2019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”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。大会以“软件定义的时代”为主题,前瞻软件定义的产业方向和技术路径,探索新时代推动件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机制,持续推动软件在各行业的创新应用和广泛影响。

1123.jpg

本次大会邀请了工信部等行业主管部门领导,两院院士,软件领域知名专家,百度、阿里巴巴、腾讯、华为、用友、SAP、中软国际等领军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行业组织和机构代表、行业用户代表,共计1500余人出席活动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、副部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致辞。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此次大会,并荣膺“2018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”荣誉称号。

 

一直以来,南洋万邦以“让用户的信息系统更有价值”作为公司愿景,坚持创新发展,不断加速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政府、企业领域的研发与应用,先后取得中国互联网大会云计算管理服务领军企业奖、全球物联网峰会杰出产品奖等重要奖项,并成功服务于上海市电子政务云等众多代表性的客户。本次参加评审,南洋万邦以云管理服务作为参选方向,向评审委员会提交了南洋万邦在云管理服务领域所做的努力和成绩,并得到评审委员会的认可,并最终授予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。

南洋万邦在过去的几年内,以国内领先的云计算管理服务提供商Cloud MSP(Cloud Managed Services Provider)作为开拓云计算市场的奋斗目标,与包括微软、阿里、华为等在内的一系列云计算领导厂商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与市场合作,为客户提供云计算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。南洋万邦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与实力沉淀,已经成为一位合格的Cloud MSP云计算管理服务提供商,能够为客户提供云计算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,并于2018年推出自主研发、具有自主品牌的云管理服务平台及一站式云管理服务体系—— “CloudWeaver™云服务体系”。

随着国家数字战略的部署与落实,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必将迎来快速发展期,这其中软件企业要发挥重要作用。未来,南洋万邦将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,通过在新技术、新服务、新模式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研究,不断推动政府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,帮助社会创造出更多、更大的价值。

相关产品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