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13正式版操作系统来临,是否能挽救苹果iPhone硬件创新力不足

 自从前几天苹果进行了iPhone11系列手机发布会之后,这几天可谓是热度不断,成为了广大消费者争相讨论的对象。关于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的各项硬件配置信息也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十分清楚,毫无疑问此次的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并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,至于最关键的处理器芯片升级到了a13仿生处理器芯片,这一颗a13仿生处理器芯片采用了7nmEUV工艺制造,无论是在功耗和性能上都可以说的是秒杀一众安卓系统的手机。除了在性能上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得到了明显的提升,其它的方面也有了或多或少的升级。

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除了性能,最重要的是它的ios操作系统,假如没有了a系列处理器芯片和ios操作系统,真的可以说这一次的iPhone11系列手机就凉了。


发布会后现在我们也知道了ios13正式版操作系统的推出时间,会在9月的20日与广大消费者见面,经过ios13测试版操作系统的体验后广大消费者都十分期待着ios13正式版操作系统的来临。因为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不支持5G网络和外观创新力的不足,在一方面已经与一众安卓手机落后一大截了,但是如果要说操作系统的话,ios操作系统的优势实在很大。对于体验过ios13测试版操作系统的消费者来说,ios13操作系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,它主要的是增加了三大功能,这三大功能都是能够对广大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起到不少的作用,那到底是什么样的功能呢?


第一个功能就是十分有用的查找离线设备。ios13操作系统加入了这一个功能,就对那些容易丢失设备的冒失鬼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,他们不用再害怕手机的丢失,只需要在手机丢失的时候利用这一个查找离线设备功能。这一个时候无论你的手机是处于关机状态还是处于离线的情况下,就可以利用这一个功能查找到手机,十分方便好用,这一下妈妈终于不用担心我会丢失手机了。


第二个功能就是低数据模式。这一个模式与安卓手机的省电模式有点类似,众所周知苹果iPhone手机一直以来电池续航都是十分劣势的,虽然在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上有了明显的改善。为了更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,苹果在ios13操作系统上还增加了低数据模式。这一个低数据模式是这样子实现的,如果此时你的苹果iPhone手机处于低电量的状态,就可以开启这一个低数据模式,开启后不仅能节省网络数据流量,还能够保证你的苹果iPhone手机电池续航得到最大的节省,相信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一天的电池续航要求。


第三个功能就是充电优化功能。虽然在低数据模式下就能够尽最大可能节省电池电量,但是充电优化功能还能够再使苹果手机的电池续航得到保护伞。如果你的苹果iPhone手机电池容量不大,再更新到ios13操作系统后,就能够拥有充电优化功能。充电优化功能够帮助你的苹果iPhone手机电池得到保护,从而能够最终提升更好的电池续航能力,使需要一天三充的电池晚些到来,带来更加好的使用体验。


ios13操作系统在加入这三个功能之后,不仅能够帮助广大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得到提升,还能够使苹果iPhone手机的寿命也比之前的得到提升,最后想问一下大家,大家喜不喜欢这几个功能呢?

相关产品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