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转GIF很简单,这款软件简单又实用

 如何把视频片段转为GIF?小编今天看到两个新闻,一个是在陕西西安的一位车主在看到几位小学生站在他车头前,边低头写作业边等公交来的时候,过去了解情况时说了善意的谎言表示那车不是他的;一个是关于一个陌生女子在地铁上,当一个导盲犬把她的脚当枕头时没有移开,而是默默地一动不动。这两个小新闻的视频片段都在央视新闻上被转为GIF,也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。如果你对把视频转换为GIF也感兴趣,那就看一下这篇迅捷视频转换器上关于这个功能的使用教程吧。


准备工具

一台电脑

相关视频片段

迅捷视频转换器PC版软件

详细步骤

第一步:在官网上下载并安装迅捷视频转换器PC版软件,双击运行后进入的主界面如下图所示,点击“视频转GIF”。


界面跳转到相应的窗口,在右侧区域进行文件的添加。


第二步:文件添加后,可查看对应的视频信息;点击文件右侧的“截取新片段”。


“截取新片段”的窗口跳出后,依据个人需要添加到截取列表,最后点击“确定”。


第三步:修改输出目录(GIF被保存的地方),点击“全部转换”,当转换进度跳到100%时,点击打开即可。


好了,攻略分享完毕,这款迅捷视频转换器除了提供视频转GIF功能,还有视频合并、压缩、分割、去水印、优化等一系列功能哦。如果对你有帮助,可以去官网下载安装软件来用。

相关产品

评论